雪夜天策

永远的男主麽

不小心穿越战双了19

时间在发呆中过去,面前遗忘者士兵匆匆离去,从言语中似能听出喜悦,看来是有什么好消息呢,于幼清这么想着伸了一个懒腰,就像睡醒之后活动僵硬的身体,随后跟在大家后面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看着渡边和灰鸦的几个人站在一起,于幼清顿时知道了好事是什么,看来是那几个被帕弥什感染的遗忘者构造体被治好了,大家也因此改变了点对灰鸦的态度,可喜可贺,幸好能解决,不然于幼清可要头疼了,自从到遗忘者这边,因为自己只知道些空中花园以及帕弥什有关的基本事,在这个地方除了自己的战斗力几乎没什么东西可以回报渡边的收留,所以于幼清一直想着法子帮助这里的人,每次大部队外出收集资源他也会跟去提供帮助,或是将大部分帕弥什吸收减少人和构造体的感染数量,效果显著,确实减少了感染率,但并不代表没有,而于幼清本人也因为过饱食偷偷找地方呕吐,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渡边停止了他的行动,让他待在基地里,原本就多的帕弥什病毒在减少消耗能量的情况下以十分缓慢的速度被彻底消化。


灰鸦小队的到来似乎可以解决感染率的问题,,于幼清浅浅笑着正打算走开,结果一个巨大的身影突然从他身后冒出,用力地环抱住他,吓得于幼清一个激灵,想要挣脱出来。


“阿清你原来在这啊!前几天我们下地任务想找你,结果指挥官说你的通讯突然消失连接不上了,我们都很担心。”


这个声音……听到熟悉的声音于幼清放松了不少,自然也就不挣扎了:“抱歉,但能先松开手吗神威?”


“阿清还记得我!”神威自动忽略了前半句,越发用力的抱住,脸似乎还在向于幼清靠近想要蹭一蹭,但是看着神威头顶上那个尖尖的东西,好像是叫逆元装置吧,好危险!于是于幼清每当神威的逆元装置靠近他,都会迅速地撇开头防止被撞伤。


“神威……松手……听话。”


于幼清的声音似乎有些不太对劲,神威这才停下动作仔细观察周围,所有人的目光此刻都聚集在他们两个人身上,,那场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还有几个小朋友看到这一幕立刻产生了误会跑上来抓着神威。


“大个子你快放开于哥哥!他快被你勒得晕过去了!”


“大坏蛋不许你欺负阿清哥哥!”


……


甚至还有小女孩一边小心翼翼地抓着神威的裤腿一边抹眼泪:“幼清哥哥是我的,你,你快放开他。”


旁观者看笑话似的还在一旁唠嗑。


“阿清这小子还真招小朋友喜欢啊。”


“那可不,那小伙子比谁都勤快,对谁都好,还总是陪这些小朋友或是给我们帮忙,说实话我也挺喜欢这小伙子的。”


于幼清倒不在意尴不尴尬这种事,而是神威太用力,他真的被勒的有点难以呼吸,大脑缺氧,人开始艰难地喘气,连平时眯着的双眼,此刻也微微睁开看着对方,只不过碎发的遮挡只能让其他人看见左边的蓝眼:“再不松手……我就要动手了……”


似乎是感觉到了不安,但神威确确实实忽略掉了于幼清的威胁,而是立刻松手十分紧张与不好意思地道歉:“对不起阿清……”就好像知道自己错了打算接受惩罚的大金毛,于幼清严重怀疑自己身体的免疫机制是不是出问题了,不然他怎么会出这种离谱的幻觉?绝对是帕弥什在影响大脑。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于幼清扶额摇头转而感受到更加怪异的视线这才又意识到什么,视线转过去……呕吼,果然,灰鸦的四个人早已经注意到于幼清了,里的视线是其中最刺的。


“看来某个失踪的大忙人终于注意到我们了。”里没好气地说着,连目光都移开了。


“里,沙漠的信号并不好,通讯一时半会连接不上也是很正常的。”露西亚直勾勾的看着里给他解释着。


“露西亚……里先生只是担心于幼清先生出事了而已,并没有在因为对方没接通讯这种事生气。”


“原来如此。”


“我才没有担心那个家伙!他跟我们又没有多大关系!”


“可是经过前几次战斗,阿清已经算是半个灰鸦成员了吧,这点大家都是认可的。”指挥官说着拍了拍里的后背,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相信我里,我一定会让阿清加入我们的!”


“……又不是我一定要他加入灰鸦的。”


此时于幼清已经来到几个人面前,依旧是那一副微笑,让人看不清他在想着什么:“看来我们是真的有缘呢。”


“阿清你还真好意思说啊,”指挥官故作抱怨地说着,“我们前几天第三次下地作战呢时候用通讯找你,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差点以为你出意外了。”


“我不是说过了吗,通讯不一定能接上的,它是连接着我的意识,不只是环境,我的状态也会影响通讯,在城市里还好,在沙漠里先不说漫天的飞沙严重阻碍信号,光是记住地形路线就有的累了。”


于幼清说着,越发感到几个人对他投来的好奇目光。


“于幼清的功能比我们构造体的还多……”露西亚满眼都是羡慕。


丽芙也在一旁点点头:“不仅战斗技巧十分熟练,于幼清先生还能在各种事情上帮助我们,丽芙也希望自己能像于幼清先生一样强大有用。”


于幼清看着两位小姑娘略有些失落地表情,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随后两只手各放在一个人头上,语气较先前的任何一次都要温柔许多:“想要变强的方法有很多,你们不需要羡慕我来仿效我,你们本身就很优秀,因为这些东西,我付出了许多,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做好自己就好了,用自己的方式变强,为了守护想要守护的人而变强……”说着于幼清放低了声音,脸上的情绪难得的有些悲伤,“不要像我一样。”


被安慰的两位少女顿时提高了不少自信,周边仿佛都能看见许多小花花,于幼清随后将目光转向里,他眼中的好奇不亚于指挥官,但于幼清明显能感受到里有一种想把他拆开看看里面究竟是什么构造的想法。


“就算你这么看着我我也不可能让你拿着螺丝刀把我拆开的。”


“啧,你怎么知……”


“你不知道你的眼神比你本人坦诚多了吗?”于幼清无奈叹气。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