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天策

永远的男主麽

【all洛】度假的同时磕cp真的好吗2

*私设多,ooc有,能者进。


——————

“后面的黑甲兽越来越多了。”火雷霆开口道。


洛洛没有丝毫慌乱,反而有些兴奋:“不用担心,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哦?”


“断龙台。”


“……”淮砂沉着脸默不作声,果然她还是不习惯坐这一类车。


洛洛驾驶着火雷霆迅速来到断龙台,在越过断崖的时候十分熟练地操控着火雷霆变形,武器在手果断地将正在越过断崖的两只黑甲兽打下悬崖,能量凝聚涌向火雷霆,洛洛看着火雷霆增加的两个积分情绪高涨,想借此再多杀几个敌人给火雷霆升级,谁料火雷霆将刀往地面一插,大喊着让敌人离开,洛洛一脸震惊地看着对方挑衅后撤离,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拉着正在好奇观察这个空间的淮砂一起离开这个异空间。


“喂!你们这群胆小鬼别走啊!”洛洛大喊,同时看向淮砂,“你也一起喊啊!”


“啊?哦……唔……”刚想一起喊的淮砂感觉胃一阵翻滚,立刻捂住嘴防止呕吐,她已经好久没这么晕过车……


火雷霆走上前劝着洛洛:“算了吧,他们都已经走了。”


“我说你这个人也太笨了吧,”洛洛用手指向火雷霆,语气中尽是不满,“像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达到高手级别啊?”洛洛爬上一旁的岩石,同时摇了摇头,“以你现在的战斗力,区区几个黑甲兽都需要借助地形优势才能解决,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


火雷霆走上前,可把洛洛吓了一跳:“干什么?!说你笨你还要揍我啊?”洛洛立刻用手护着自己,一旁的淮砂立刻用手挡在两人中间,生怕火雷霆伤害洛洛,毕竟不是谁都可以一直相信的,哪怕那个人上一秒还在帮你,下一秒也有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成为敌人。


“你们……究竟是谁?怎么这么了解我们?”


“我们是谁?”洛洛的音调突然抬高了不少,“我叫洛洛,他叫淮砂,而我对于你们这个机战王的游戏可以说是很熟悉的啦!”话语中带着不少骄傲。


“什么?!机战王?难道你们就是传说中的机战王吗?”


火雷霆的双眼突然明亮了不少,这让淮砂一阵不安,赶紧撇开自己:“只有洛洛知道,我只是个外行,什么都不知道。”


洛洛明显也略有些烦躁地撇开自己与机战王的关系,给火雷霆解释着:“我不是机战王,我是说,你们这个游戏叫做机战王。”


火雷霆却像是什么也没听见一样站了起来:“师父,没想到你说的都是真的,今天真的被我碰到机战王了,时光之城可有救了!”


“喂火雷霆!我说你这个人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呢还是脑子有问题?我说了我不是机战王,而是你们这个游戏叫做机战王!”


淮砂此时已收回自己的手臂默默站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争辩,她不是很理解他们为什么要争执这么一个身份……


“如果不是,那你怎么第一次见我,就知道我的名字?怎么第一次到这就知道这里有一个易守难攻的断龙台呢?”


“啊?这个……”


“哈哈,解释不了了吧?”


“不是解释不了,而是很难解释……”


“哈~”淮砂打了一个哈欠,靠在石头旁逐渐眯上眼,听着这两个人争辩就像在听睡前故事一样,听的让人心生睡意。


“淮砂醒醒!”


“……嗯?”听到有人叫她,淮砂的困意逐渐褪去,“怎么了?”


“火雷霆说要带我们去一个地方。”


“哪里?”


“时光之城。”火雷霆突然开口回答。


洛洛倒是无所谓,毕竟他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并没有去处,跟火雷霆去时光之城也不是一件坏事,但是淮砂看着敞开车门的跑车,咽了咽口水,满脸犹豫,手指颤抖着指向火雷霆:“坐……坐车去?”


“不然呢?”洛洛反问着,“这可是火雷霆变的跑车,现实中可遇不见这么帅气的车子呢。”


“嗯……呃……”


“你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上不上吧你就说。”


“我……我还是开我的摩托车吧……我晕车……怕撑不住。”说着淮砂一只手捂着头,另一只手伸出,一辆黑色的炫酷摩托车逐渐出现,看的洛洛满脸羡慕。


“哇偶!你这辆摩托车可真帅气啊!”洛洛一边坐上红色跑车,一边望向淮砂,他也想骑这辆摩托车了。


淮砂察觉到了洛洛的小心思,带上头盔看了看洛洛:“有机会我带你一起骑,我的摩托车特别改造过,动力性能什么的远超一般的摩托车,你一个人会很危险。”


“你可别小瞧我,我可是游戏高手!”洛洛十分骄傲地回答着。


“是吗洛洛?”淮砂坐在摩托车上俯下身卧在机身上,手转了转把手,发出嗡嗡的声响,“到时候你可别哭着喊我帮你。”十分轻佻地声调,但透过头盔却完全没见到那双眼睛带着笑意。


火雷霆听到声响后开始驾车驶向时光之城,而淮砂架着摩托车不紧不慢地跟在火雷霆身边,路途上的障碍物对她没有任何影响,驾驶技术就是洛洛看了也不得不赞叹一声厉害。


“对了!”洛洛突然想到什么,“淮砂,你的摩托车是怎么突然出现的?”


“穿越者总是有些能力的吧,就像洛洛你是怎么把我拉出那个异空间的?”


“说的也是。”洛洛没有任何怀疑。


路途并不遥远,不需要很久三人就来到了时光之城,淮砂迅速在正在下降的桥面前停下车子,十分利索地起身翻身下车,左手理了理刚从头盔中解放的发丝,身旁的摩托在淮砂下车时就逐渐消失不见踪影,而后者本人也在洛洛下车后跟随着二人进入城中。


“火雷霆!你终于回来了!”一个相对于火雷霆身形较小的机器人立刻冲了上来,眼看着就要撞上洛洛,淮砂眼疾手快抓着洛洛的肩膀往自己身边一拉,这才导致洛洛没有被撞到,但不知道怎么回事,洛洛感觉头有些晕乎乎地,耳边似乎有人在说什么,声音有些耳熟,同时,脑中莫名其妙的闪出几个画面。


一个和火雷霆十分像的白色机车人站在一个光球前,光球时不时发出光芒……


【无论……都会……】


“什么?”


白光一闪,画面顿时变了,两个黑甲兽抓着白色的机车人……似乎在说些什么……


【……每一个世界线的选择……记着……】


“唔啊!”洛洛紧紧捂着头,痛苦的喊着,“究竟是什么意思啊!呃!”


画面再次一转,白色的机车人选择自我了断让火雷霆站起来反抗……


这次洛洛听清了


【不要留遗憾】


白光渐渐吞噬一切,只有几个声音急切地喊着他的名字。


“洛洛!洛洛!你没事吧!快醒醒!”


“火雷霆……还有淮砂?我这是怎么了?”洛洛这才发现自己被淮砂抱在怀里,而自己莫名的有一种安心感,就像是被靠谱的大哥哥大姐姐护着的感觉,一旁的火雷霆此刻也半蹲着查看洛洛的情况,确认过洛洛没事这才起身。


“刚刚飞摩轮十分激动地冲了过来,差点撞到洛洛你,是淮砂眼疾手快把你拉开,但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捂着头晕了过去……”火雷霆的光学镜暗了暗,“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点?”话语中充满了关心。


“嗯,”洛洛点了点头,“小问题,已经不晕了。”说着洛洛从淮砂怀中出来,还跳了跳证明自己十分有精神。


淮砂刚伸出手想说些什么,飞摩轮就凑到两人中间直面着洛洛:“就你这细胳膊细腿的你确定你真的没事吗?万一出事我可就是罪过了啊!”飞摩轮夸张的说着。


“哎呀,我这叫健康,你以为五大三粗就一定不容易出事吗?”洛洛没好气地回怼着飞摩轮。


“嘿洛洛,我说你这个小孩脾气怎么这么差?我可是好心关心你哦。”飞摩轮说着凑向火雷霆,“火雷霆,他们都是谁啊?听你的话我才知道他们的名字……等等,”飞摩轮像是想到了什么,猛地吸了一口气后十分兴奋地问着,“难不成……他们是你捡回来的孤儿?要不然就是你的私生子!”


“……机器人能生孩子?”淮砂摸了摸后脑勺,她表示自己很不理解,对此洛洛不禁无奈倒地,毕竟是个人都能看出来,这是不可能的事吧,居然真的会有人问出这种问题……洛洛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淮砂。

评论(14)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