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天策

永远的男主麽

【all洛】度假的同时磕cp真的好吗1

*取名废,极度ooc,主角是自己的oc(在线磕cp),不过是all洛(除oc),私设多,能接受的进


————————

“这……这是哪啊?”棕发的男孩从地上起来,看着四周熟悉的环境以及面前突然出现的熟悉地图,男孩掐了掐自己的脸,惊呼了一声后不可置信地自言自语着,“我不会穿越到机战王的游戏世界了吧?!”


边走边回想起不久之前自己还在参加机战王游戏的比赛,眼看着自己马上取得游戏的冠军,观众席的观众不停地呼喊着他的名字洛洛为他加油打气,结果一道闪电嗖的一下把他带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


洛洛迅速理好思路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被旁边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


“你好啊。”


“哇啊!”完全没注意到周边还有其他人的洛洛往旁边一跳,拉开一段距离后这才看清对方,略有些气愤地喊着,“能不能不要这么突然说话啊!会吓死人的啊!”


“是这样吗?抱歉。”


洛洛接受了对方的道歉开始围着对方仔细地观察,对方比他高出不少,拥有暗紫色的清爽短发,后颈处留有少许发丝,翠绿色的双瞳晶莹剔透,看起来十分有活力,对方的装扮略微有些奇特,左耳处带着一个四角星耳坠,套着如制服般的黑紫色外套,左臂上有一个条状的装饰物,底端带有星辰的标志,但洛洛觉得那并不是制服,反而更有一种休闲的气息,而裤子在大腿两侧各有两条弧形的挂带。


“那个……呃……你?为什么走来走去?”十分有活力的少年音,话语中似乎有在纠结该怎么称呼对方。


“啊?你好,我是洛洛,其实没什么,我只是好奇,我在比赛的时候好像没见过你。”洛洛解释着。


对方恍然大悟,点点头道:“确实,我叫淮砂,是……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淮砂沉思了一会,冷静地看向面前的小男孩,“这应该说是穿越吧。”


“什么?!”洛洛睁大眼睛看着淮砂,“你也是穿越者?”


“嗯……”洛洛不知道淮砂又在想些什么,只是静静地等待对方,“可以这么说吧,虽然是我主动跑到这里的……嘶。”淮砂说着有些心虚地将手指插入耳后的短发中顺了顺,看着洛洛有些不明白的样子还是选择继续说下去,“其实是我想休假啦,但是休假需要上头同意,我的休假申请已经从好久之前就开始递交了,结果每次都得到再等几天的回复,后来我就趁着上头不注意……咳,偷偷跑出来了……”


洛洛微微点了点头手指还抵着下巴:“原来如此,那看来你和我一样了,”说着洛洛走向淮砂,抓住对方的手,“我得庆幸大哥哥你和我一起穿越的,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有一样的人在身边我怎么样都会比一个人好。”


“洛洛,不用叫我大哥哥,直接叫我淮砂就好了,我也不是很大吧,照你们的年龄来计算,我现在应该17岁?”淮砂不好意思地别过头。


“好的。”


“话说洛洛,你知道那些是什么吗?”淮砂说着用手指向不远处凸起的黑色东西,洛洛顺着走了过去十分好奇地敲了敲。


“让我想想,好像有点眼熟……”


洛洛说着停止了动作开始思考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铁疙瘩突然开始变形……但没有完全变形完就突然被一脚踢飞了,只留下巨大的轰响声打乱了洛洛的思考。


“刚刚……发生了什么?”洛洛看着身后一脸平淡的淮砂以及消失的铁疙瘩不禁发出疑惑。


淮砂原本想解释,但是看见洛洛身后又一个变形的机器兽脸色顿时变了,立刻冲上前扑开洛洛,这才没有使对方被攻击到。


“这是什么东西?变形金刚?”淮砂立刻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后起身的洛洛立刻就认出那个巨大的身形,拉着淮砂的手就跑。


“快跑,那是黑甲兽!是狂裂猩的手下,凭我们两个是打不过的!”


“啊……”可是那个很弱啊……淮砂没有把话说出来,只是无奈地任凭洛洛拽着她跑,手中的光芒时聚时散,最后被紧紧捏在手心。


算了,再看看情况,躲不掉再打。


在洛洛带着淮砂往一块巨岩后面躲后,洛洛侧着身子看身后的情况,咔嚓咔嚓的零件声仿佛在宣告危险的到来,淮砂闭上眼听着对方接近地脚步声,手中凝聚的光芒逐渐汇聚成一把长枪的样子,但很快就伴随着一声惨叫消散。


再次睁开眼,看到的便是一个巨大的红色机器人站在他们面前。


“是火雷霆!”洛洛显然有些激动。


火雷霆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沉默了一会才开口问道:“你们没事吧?”


洛洛摇了摇头:“辛亏你来的及时,不然……”


不远处被突然出现的火雷霆打伤的那一只黑甲兽艰难的对着天空发出信号弹,一瞬间发出的巨大轰响打断了洛洛的话语,火雷霆和淮砂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火雷霆立刻变形成跑车打开车门,催促着二人上车,不明真相的洛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淮砂推了上去。


“你们俩怎么突然这么急?不就是个烟花吗?”被粗暴对待的洛洛明显有些不满。


“抱歉洛洛,”淮砂立刻道歉,“只是那个不是普通的烟花而是信号弹,估计是他们在寻求支援。”


像是为了证明淮砂的话,车子后面果然跟着不少黑甲兽。


洛洛立刻看着方向盘:“区区黑甲兽而已,火雷霆的雷霆半月斩瞬间就能把他们解决的。”


“我还不会雷霆半月斩,不然刚刚那只黑甲兽也不会有机会发射信号弹了。”


“什么?”洛洛有些不可置信,瞪大眼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立刻打开眼镜查看火雷霆的数据,结果还真是不尽人意,“我知道了,一定是你的等级太低了,这才没办法用出雷霆半月斩的。”


“那个,我觉得现在不是讨论这种事的时候……”


淮砂的话将两人的注意引到了外面,不少黑甲兽已经追了上来扑向火雷霆,情急之下火雷霆不得不迅速调整速度与方向躲避攻击,使得接下来的路程也十分的不顺,直接撞上一个土包,因此洛洛吐槽火雷霆的车技真的是太差了!


“你这个小孩,真吵的令人心烦,有本事你来开。”


洛洛顿时想到了什么,神色一亮:“对啊,我怎么忘记了,我来就我来!”随后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开始炫起了车技,不仅完美躲避了黑甲兽的所有攻击,还再次拉开了双方间的距离,连火雷霆都不禁夸赞洛洛,唯有淮砂紧紧抓着把手强忍着不适一句话也没说,心中则是感慨万分:这车……开的真刺激……

评论(3)

热度(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